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 05 10

夭寿啊
今天的天气
超热的呗
因为明天要回第二个家住了
呜呜
所以我还有几个表兄弟姐妹
从我第一个家搬东西到我第二个家
Tiam loh!
那个东西死不多的
害我要那么早起来
搬到~~~~~~~~
那个汗够当水喝了
然后那个车来来回回的
我要Hin了= =''
也好
减点油+肉
我还跟我的表姐他们一起坐在罗里后面
更是热到烧焦
很怕变嘿嘿去
不过第一次体验
Lolx...
自然风很爽啦
人也很爽
就酱
明天考试铁定是关眼睛的咯
这两天都在玩没有学书
死了咯
油也加完了没得加了
就等着放假咯
我的最爱...
明天开始会少压滴滴更新我的博克了哦
不过还是要来支持我
有空来我的博坐坐呀
再见了
----Kawan-----
Muackssss ♥

^^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