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 做到疯癫__

哇~
哦~~真是累cin cin
终于可以喘个气来更新我的博了
恩~~~
要写什么好勒?
今天晚上没有补习
所以趁这个偷懒的时间来写博一下
因为闷闷啊
男人又出去玩
没有人陪
其实我也不是在偷懒啦
最近都是因为学校的project呀
所以不能上线不能休息不能senang
好pek cek 呀
呜呜
同时也快要PMR了哦
不过朋友说我老是还想再玩
哈哈
人要轻松知识才会进脑啊?
Who AGREE ?
我也很努力再PASS
有时为了朋友
也很努力再FAIL

Jus kidding>.<
其实我是真的很努力在学书啦
我身边的朋友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勒? =.=’’’
要是成绩不理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不管怎样
辛苦也是辛苦那么几个月
就…..
加油咯 啊!

肚子好饿哦 要去mum mum了
谁要陪我啊?
瓦哈哈
就酱了哦 再见朋友 哇!
哈哈哈哈 (疯了这个女人
= =’’’)



From:Dy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