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阴影记____

哇~
今天早上因为懒惰所以今天休息
不要绑头发
那里知道
今天竟然还有周会
衰钦
热得要死
我的汗飘了许多
朋友还一直弄我Hot Hot
:D
没有人听Ah Bong说话
所以他自己一个人在台上Sohai
而我和朋友也在台下和Ah Bong作一样的东西
就是sohai咯
当然
我也没有注意听他们说什么
OH NO!
我的名竟然被一个老师叫到
怎么回事内?
哈哈
我不是被罚
不过也几丢脸一下的
就是我的国文比赛拿了第一名
要上台咯
那时
朋友叫我
我还不相信勒

我自己也想不到
没有什么心理准备
而且凌乱的头发就酱上去了
超丢脸的
那么多人看呀
我又没有好好表现
现在有种怕怕的感觉
以后不敢上台了
以后不懒惰
要绑头发了
今天



Throw Yiunnie Dy face... :[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