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1 ♥ May ♥ 2010

Yiunnie__

我又来了哦
哇咔咔
昨晚我的呗秕
看了我的博克
第一句话就说

呗秕:''为什么你没有写到我的?''

Yiun:''因为没有没有东西写啊,要写什么勒?''

呗秕:''写你多我咯..."


哈哈...
好笑吧
好...我今天就写傻瓜
大傻瓜
我是真的很爱你
遇到你是你的不幸但
我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我第一次就遇到你让我很开心的伴
真的很爱你想珍惜你
我的心都存着你满满的
因为我生气你会不顾形象逗我笑
有时吵架会让我
恩~~~~~
你会惜惜我会担心我
我最爱酱的老公
真的不得不爱啊
老公
爽了吧?
下次我会偷拍他然后Po
在我的博克哦

请多多留意吧 !
^^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