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2 May 2010 '

Yeah Yea ♥


昨天过去了
哈哈
今天又去耍拚补货了
超爽滴
很久没有酱的感觉鲁
伊皮~
刚才买了个包包

好开心哦
要Hin了(铁定是疯了)
刚才还看到我的干姐
她很漂亮
她就是Apple啦
呵呵
我还看到一个男生把纹身纹在颈那里
哦 !
好疼哦
他真不错
有胆
SHUI !
I Like It….>,<
我的半天就酱过去了
明天又要读书
Tiam
没办法
谁叫我还15岁
是个未成年女子
再来..
我也希望我的工能够肯定有位
哎呀~
保佑保佑呀呀呀~
希望我lucky咯
Ermmmmmmmmmmm…
今天就说到这里咯


[ Miz u all ]

From : Dluii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