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嘿皮 Day


22 05 10

呜呼
来更新了哟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
台北 101
来个Breakfast

看看'' 美牛 ''
Ermmmmmm
都想吃
Lolx...

价钱就不方便告诉你们咯
因为hiak
看了你们就不会去了
所以就用了马赛克打一打吧
说真滴
里面的气氛真的和是四北不错的说
东西也是好好味哦

这就是乳肉饭
棒棒棒
不过这还不是我的菜啦
请在拉下一格

登登登登
出场了
这才是我的菜
猪排面
它也是很好吃的
它的猪排会卡兹卡兹的哦
推荐!推荐!

八哈哈...
Yummi Yummy.

饮料饮料!
这是不可少的啦
我最爱的
波霸奶茶
还有点茉莉香噢

' Pearl Milk Tea '

就酱
半天就那么的过去了

^^
到了晚上勒
说好吃Pizza帽的
最后换掉
Sad cin
101 中原小馆吃晚餐
这里也不错
价钱当然也很高咯
不过不是我出钱

:D

因为没有空
所以也只能拿到这张照照咯
这是芋头窝
好像鸟窝咯= = '''
哈哈
今天超嘿皮的
不过也差不多要发胖了
完了完了完了

T T
不过没关系啦
吃了才来打算
肥了才来想办法吧
不会死就好鲁
lololo
哦!
太阳要出来了
我也要睡觉了
呼呼

Dear Friends 晚安咯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