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 Our Yummiii

15 05 10



今天我和我的仔仔去Spring
看了我们两个都很喜欢的

''甄子丹''

打架超帅的他
现在成为了我的偶像

看完了偶像

已经来到了晚上

当然

是要喂饱肚子咯
我们就来到我们爱的小餐厅吃晚饭
因为他的气氛很好
比较喜欢旧店子

很赞
所以我们常来光顾老板娘
那就是

''人间茶坊''

我们叫了
韭菜水饺
厚厚味啊
每次来都不能少的



就是我吃的
人间焖饭
也是好不错哦
烧烧滴

好味道

'' 再来 ''

纳~

这就是我的仔仔了
他就爱就是那边的人间麻辣面
也是很棒哦
他们的面QQ
相信应该是自己做的面条咯

Hmmmmmmm

我喝的就是充满

红茶味道的
泡沫奶茶
很香滴波

哈哈

你偷吃我的东西给我Tangkap到了
靓靓仔

I this Pic

当时顽皮
只顾着拿照的我
就不停的拿照
就不吃了
还给仔说吃不吃一直拿照

:D

仔仔很无聊
因为我在拿照没有HIU

哇~
吃到没有剩
只有一片小黄瓜

= = '''



仔仔和我滴照
Must

拿照留个纪念嘛

Lub Lub

最后
我的仔仔就开着他的
小卜卜带我
烦哦给
Today

Bla Bla Bla

Fun Fun Fun

Gud NITE DEAR FRENS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