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 30 . 4 . 2010___

呀呼
昨天没有写博因为功课繁忙哦
好累呀
今天终于有个机会来更新我的博客了
刚才一直去看别人的博
都好水哦
Tim 改啊?
只有我的事丑丑的
他们都好厉害弄耶
看了超爽滴
只好慢慢自己研究咯
很快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超开心的
做完功课又可以去玩咯
耶耶耶
不过玩也要lui
每lui只好diam diam loh
朋友又没有新的lobang给我
去那赚钱吃喝玩乐勒?
最近看到一件东西
超想快点买到它的
希望它没有被别人看上
不然我会很伤心内
呜呜呜~
今天…
班上的朋友超不环保的咯
因为他们浪费好多好多的纸哟
瓦靠
你们也太风狂了吧
我一直和他们说’’ 地球要没有了也
你们还如此浪费,一张纸一棵树呀’’
没有人hiu我
那时因为他们一直在撕纸要报复
报复心太重了咯
每办法咯
要是没有了地球不是抱着死就是住火星咯
哈哈~
Ermmmmmm….
今天就到这了
明天再来
再见 =)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