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 我的呗比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
开心:)
还是
伤心:(
So Moody...
开心是因为我的博终于有点声音了
伤心是因为....
唉....
我该对你说什么?
什么才是我该问的?
我很伤心超伤心你每次和我吵架
彼此不理彼此
就酱没有你的晚安信息就睡不着
怎么办?
好伤好伤
想掉泪
不过在忍着
每次伤心生气都不敢和你说
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吵架
我该怎么做?
好伤啊
泪要流了
但我不想它流
现在我的朋友都应该睡了吧?
谁能陪陪我?
唯一的朋友就是博客
有心事就和博客说
我觉得博客很幸福
因为它很多朋友
想去做些我喜欢做的事情忘了这些事
我又能怎样?
现在很想有辆车带我去兜风
把不愉快兜掉
把眼泪给风吹干
Dear...我只想你了解我... :(


From:Dluii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