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Bad Gal "

坏坏女...
怎样才算坏呢?
去一些灯光很暗,声音巨大,场地复杂的地方吗?
其实想告诉妈咪
这些地方都是在像我酱的年级叛逆的时候想去的地方
虽然去会要很晚回,也怕我给人拐
但...该如何和你说勒
只要你的女儿会想的话
去了几次回来都还是你永远的乖乖女
妈咪也不用担心女儿被放
因为我的脑还算是不错
还会转啦
可能还是我放人呢
哈哈哈哈
而且,在外我喝开水在内我喝米酒(很俗咯==")
呵呵~
应该不需要把自己喝的牌子说出来吧
Hmmmmmmmmm....
真的很想去哦
想去见识下下嘛
恩~~~~~~
我一定要拿出勇气说给妈咪听
朋友们___♥
要多多支持我哟
谢谢...


From:Dluii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