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Dream__KL Genting ♥

刚才看到在FB看到陌人的照片
瓦瓦瓦
又是我最爱的云顶
呵~
几时又在可以去呢?
去那边真的要好大一笔钱哦
没有钱只能看,有钱什么都能玩
哈哈
那里有好多回忆,虽然以前去我还小什么都不会玩不会逛
要是现在我和朋友去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可能还要等多两年吧
只想和好朋友去玩玩
就是Angela Aw和Shirley Sim这两个女人
不知道有没有缘呢
本人不渴望去香港还是新加坡玩,KL就已经口以满足我鲁
每次去都看着别人和多多的朋友和男女朋友去玩
几时才轮到我?
想快点长大,不过又很快老
人生就是那么矛盾
呵呵~
朋友们,要是有关云顶游玩的此照照可以和大家分享哦…
期待未来…
From__Luii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