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最 [ Pek Cek ] 的早上'

今天当我还没有清醒还没有High的时候
七早八早老师就骂我们hell
都是因为我班'' Choi Tu Lun ''害的咯
所以他就害到我们被骂
死北吃力啊
在下一节我更衰钦
那个包头明明说星期四给我们考lisan
所以我没有急着背
哪里知道
CINDY~~~~
Shit...我知道她有要tiu了
自己神经
还超号恋的说星期五给我们考
看我们那时背的出吗
看衰我们
我星期五一定要第一个读给她听啊
喘死我啊
搞不懂为什么他们能做老师
老师的第一首则不是要有爱心和耐心眉
瓦靠 !
我更本看不出他们对我们有什么爱心啊
有事没事就拿我们出气
瓦biang耶~
她们都很像老虎不然就像狮子
有时还加倍的凶
真的是很大便咯 ...
我觉得我是在动物园上课
有时还会听到飞禽走兽的呼喊声
Lolxxxx....=p
不过又有些老师还是不错的
那个老师才值得我对她微笑
哈哈...
所以算了咯
就让她骂
我们也傻傻看着她
今天真的太Pek Cek 了...

From:Dy ♥


0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