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Same day ' 9.o3 p.m

现在心情很差来写写博
那个情侣不会吵架的?
我不信没有

刚才就和你吵了一架
很伤心啊
我也很心痛
原来心痛不是形容词也不是说说的
而是真的
" 累 "
可以代表很多意思
我不希望你和我说累的时候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
去年你就是和我说你累所以要和我分
幸好我没有放弃你
我有挽回你,我不后悔那天我所做的一切
朋友都说你很好,要我好好珍惜你
恩!
我一定会很努力
不管未来怎样
我也很相信你所说的话
刚才真的在流泪
但是我想学会坚强
过去的我实在是很落魄
一下一下就哭
那时我真的很怕,要是你真的和我分我要怎样过?
我想请你相信我
我也是一个对爱情很认真也很尊重你的人
我不会对别的男生有感觉就除了你
那些只是我的朋友
你...(方伟强)是我想要和你一起过未来的人
我不想我们的计划未来,梦想和家庭不是和你过
我也和你一样有一句话要和你说
我也永远永远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我对你的永远是无限的
我只要你
就算你今天和我分我还是会放下我的尊严再把你追到手


From:Moody Dy


1 留言 ♥:

♥Angela 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